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槐街道举行社区“两委”干部新任就职暨离任荣退仪式

访问次数:909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17:50
文字大小:

为增强古槐街道离任社区“两委”干部的荣誉感,激励新任社区“两委”干部干事创业激情,3月10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社区“两委”干部“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新任就职暨离任荣退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县人大党组成员、古槐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古槐街道办事处主任任前进主持。

古槐街道班子成员,所有离任及新任社区“两委”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古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宣读了《新当选社区“两委”干部名单》和《离任荣退“两委”干部名单》;与会领导为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颁发了当选证;韩建民同志为离任荣退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荣退纪念奖牌;2名离任荣退干部代表分别作了离退感言和寄语发言;2个社区荣退的原支部书记为新任书记授党旗送党章;2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社区未来五年规划的报告。整个会议隆重、庄严、热烈,离任荣退老干部离任不离心,离岗不离责,愿为古槐再立新功;新任干部磨拳擦掌,信心满满,决心实干干实,再绘古槐灿烂篇章。

韩建民在讲话中衷心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古槐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待遇上落实,尊重老干部的建议意见,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在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韩建民也向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任的同志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干事,做组织放心的带头人、群众满意的贴心人、乡村振兴的领路人,做经得起人民“阅卷”的“答卷人”。

商根喜从讲政治、强经济、谋振兴三个方面向新任社区干部提出了要求,从调心态、适应新生活、安享晚年三个方面与离任荣退老干部进行了交流。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