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访问次数:573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9
文字大小:

3月30日,平舆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主持会议,副主任商根喜、程彦、张大海等出席会议。副县长马林、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伟锋以及县监察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1101242.png

本次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委员33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讨论通过了《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工作报告》《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老旧小区改造专项工作报告》《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畜牧养殖专项工作报告》《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社会救助专项工作报告》《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将平舆县人民医院新区分院(一期)建设项目政府支出责任列入县财政中长期预算规划》。

微信图片_20210331101249.jpg石玉兴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系到全县人民生命安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落实“六稳六保”的重大举措,畜牧养殖是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社会救助事关人民群众的衣食冷暖,这几项既是民生大事,也是关乎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希望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31101256.png

关于平舆县人民医院新区分院(一期)建设项目政府支出责任列入县财政中长期预算规划的议案,石玉兴指出,县政府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注重统筹协调,根据项目建设规划,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及早落地,惠及民生。

微信图片_20210331101303.png

    县政府办、县卫健体委、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特邀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