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宣传行动

访问次数:794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3
文字大小: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平舆县文广旅局开展了“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主题是《向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说“不”》,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资料、入户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此次“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行动的目的,就《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群众对非法卫星的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中来。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2辆,宣传人员1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专项整治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下一步,平舆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私自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打击力度,有效遏制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非法安装和使用现象,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