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反诈联席办领导莅临十字路乡检查督导反诈工作

访问次数:6093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9:50
文字大小:

   2021年9月2日上午,平舆县反诈联席办来我乡检查指导反诈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并分别到便民服务大厅、邮政银行、东方超市、乡卫生院、十字路村委等场所实地察看指导。在十字路乡反诈领导小组办公室,十字路乡政法委员刘红谜、综治中心主任秦登峰向县反诈联席办领导详细汇报了十字路乡反诈宣传工作以及“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开展情况,县联席办领导现场查看了几名乡工作人员“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
在便民服务大厅、邮政银行等窗口,县联席办领导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反诈宣传以及群众安装APP情况,指出各窗口单位要加强宣传,要在显眼位置摆放APP安装流程图,窗口服务人员要知道帮助群众安装APP,开启预警功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在乡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县联席办领导向群众询问是否听到过反诈宣传,以及是否注册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作用,指导他们开启“来电预警”“短信预警”等功能,切实利用APP反诈防骗,保护群众的根本利益。
   最后县反诈联席办领导一行到十字路村委向支部书记秦建波了解反诈宣传情况,领导指出村委是最贴近群众的一级,要切实做好反诈宣传,积极主动向广大群众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群众知晓率、扩大安装使用覆盖面,提升反诈防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