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十字路乡传达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445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2:37
文字大小:

8月31日下午,十字路乡召开传达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所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乡党委书记冯浩传达平舆县过去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更是从综合实力、高质量发展、县域发展活力、城市建管,攻坚战役、政治生态等方面进行详细传达。
参会人员都表示强烈的认同感,会议提出的发展思路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极富有前瞻性和创造性,更符合平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实际。参会人员更要求自己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坚定担当时代使命,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敢为人先的雄心,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传承“三牛”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事、做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