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时间的通知

访问次数:1370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6
文字大小:

根据《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笔试工作计划于2021年10月10日进行。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已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做好笔试准备。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10月1日上午9:00至10月4日上午9:00登录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或平舆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ingyu.gov.cn)打印准考证。请考生随时关注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和平舆县人民政府网,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笔试的考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笔试前连续14天每日监测体温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将健康码、行程卡如实上报,配合做好笔试前健康检查。

笔试前请提前准备好个人健康码、动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地考生来平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接受管理。参加笔试期间应全程科学佩戴口罩。

考生通过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或平舆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ingyu.gov.cn)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2021年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疫情防控考生14天健康状况追踪表》和签署《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正反面A4纸打印后,手工签名),笔试时交给监考员。

 

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