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就土地征收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369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08:35
文字大小:

11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就我县土地征收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微信图片_20211109083907.jpg

代元辉一行先后来到市民之家、阳城大道与车舆大道交叉口、朝阳路西段、华鼎新天地南侧、纸厂、看守所、盈悦豪庭、平舆县鸿达农机有限公司、兴舆家园等地,每到一处,代元辉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109083913.jpg

代元辉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从全局的高度、发展的高度考虑问题,坚持政策底线,严格工作程序,依法公开操作,全面推进征收工作;要明确职责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已经确定的政策和方案推进,努力解决关键性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工作。平舆融媒 杨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