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活动

访问次数:473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08:43
文字大小: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第22个记者节系列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楠向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

微信图片_20211109084925.jpg

王楠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是打通信息传播“最后一公里”,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信息传播枢纽,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纽带,也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希望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加快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平舆、推介平舆,不断提高融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为平舆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自觉的担负起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把守正创新的精神落实到新闻报道当中,让主流的声音更加贴近群众,让总书记的思想深入人心。

当日,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新闻工作者先后到挚湖公园、安城湖湿地公园开展采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9084933.jpg

挚湖公园内,亭阁假山、栈道水榭,建筑与山水、花木自然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安城湖湿地公园内,波光粼粼,白色水鸟掠过湖面,如画的风景,展示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画卷,也从侧面展示了平舆近年来经济社会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践行新闻“四力”,推出了大量新闻精品力作,为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参加活动的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拓新局,讲述平舆好故事,传播平舆好声音,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新篇章。平舆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