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卫健体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379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09:13
文字大小:

11月8日,平舆县卫健体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9091952.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县直医院、乡镇卫生院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11109091958.jpg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不能存在有丝毫侥幸心理;各医院、卫生院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上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保持疫情防控机制不变、力度不减、工作效率效果不减,确保在疫情防控等关键时刻,能扛得起、冲得上、顶得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