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召开全县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518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7:30
文字大小:

 

为提高全县人社系统人员对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的重视,激发大家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的学习答题热情,2021年11月22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召开会议,对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DSC_9200.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占同志对《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扬2021年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和《关于2021年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10月份学习答题情况的通报》进行了宣读。我局在2021年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王超峰同志荣获“岗位练兵明星”荣誉称号。但是根据市局对9月份、10月份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学习答题情况的通报,我局在注册人数、“日日学”答题人数/注册人数占比、“周周练”答题人数/注册人数占比和刷题数量等多项指标上居于倒数第一、倒数第二名,这个排名务必引起所有同志的重视和警惕。

会后,局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的通知》,对人社系统所有人员提出具体要求:每人务必在“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上注册账号,并做到“日日学”每日答题不少于20道,“周周练”每周必须参与答题不少于2套,“月月比”每月参加1次,并将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成绩将作为年底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局各股室和所属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抓好“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学习答题,督促各股室(单位)人员积极开展自主学习答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