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访问次数:440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0
文字大小: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到平舆县万冢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25092341.jpg

 

张怀德一行先后来到万冢镇张刘村、郭寺村详细了解防返贫动态监测和特色产业发展、帮扶干部作用发挥等工作情况,随机走访张刘村脱贫户,实地察看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村卫生室的基础设施建设,设备配置及群众就诊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2509234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怀德认真听取万冢镇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汇报,对万冢镇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夯实基础,全力保障“两不愁三保障”、“五有六通”等帮扶政策落实,始终带着问题做工作,对照后评估考核标准,逐项深入自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

微信图片_20211125092353.jpg

 

张怀德强调,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意义重大,要加大特色主导产业培育力度,加强对产业的管理和技术指导,把规模扩大,把市场做强;要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抓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改善,结合实际出台方案,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包保,建立整治常态机制,防止出现边整治边反弹的不良现象,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要抓好班子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吸引人才回流,服务乡村振兴。平舆融媒 刘鑫 王文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