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1年“宪法宣传周”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57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2
文字大小:

11月26日,平舆县2021年“宪法宣传周”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9101658.jpg

 

会议宣读了《2021年平舆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我县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101704.jpg

 

就推进“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王楠要求,要牢牢把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要把宪法学习纳入党委(党组) 理论中心组和各单位培训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领导干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有组织地学习宪法,真正吃透宪法精神、宪法原则、宪法规定。要把宪法教育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公民的基础工作,着力从学校、家庭、社会等不同途径,全方位开展青少年宪法教育。要结合“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开展各种宪法宣传走进结对村、学校和企业,使宪法走进日常生活,走进人民群众。要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整合线上和线下宣传资源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好各项活动,不断扩大参与度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1129101710.jpg

 

王楠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我县法治建设和依法治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平舆融媒  徐帅 杨珂 麻胜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