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房屋建筑普查工作

访问次数:487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2
文字大小:

11月26日,平舆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房屋建筑普查工作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9102803.jpg

 

王楠指出,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房屋建筑普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面查清全县房屋建筑承灾体情况,为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要强化依法普查,严格保护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的违法行为,房屋建筑所有人要依法覆行普查义务,如实提供普查信息。

微信图片_20211129102809.jpg

 

王楠强调,要做好普查员选聘和培训工作,组建选聘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的普查员队伍,保障调查数据质量真实有效;各乡镇街道要给予充分的重视,抓好落实,建立规范、准确的房屋建筑承灾体库,为今后的灾害风险防控提供依据。

微信图片_20211129102815.jpg

 

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平舆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房屋建筑普查实施方案及房屋建筑安全普查工作安排。平舆融媒 巫翘翘 崔朕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