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570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9
文字大小:

11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微信图片_20211130093534.jpg

微信图片_20211130093541.jpg

 

 

 

王楠一行先后走进县第八小学、王栋桥社区、文化艺术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西侧公厕及垃圾中转站、部分网吧、烈士陵园、舆新广场、第三高中、交通路北段、太任公园等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站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所开展的活动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就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130093547.jpg

王楠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对存在问题要一一落实解决,对已经进行整改的要继续加大力度巩固成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要严格督导考核,强化结果运用,逐步形成科学、规范、常态化的督导考核机制,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平舆融媒  刘舒鹏 代子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