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次数:5492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6:55
文字大小:

11月9日下午,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府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甘志宏出席会议并亲自领学。

图片1.jpg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甘志宏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大会深刻思考和科学谋划了当前河南省情和未来发展,站位“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做决策、谋发展,坚持“六个必须”的基本原则,立足五个“基本形成”、五个“显著提高”,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描绘了宏伟蓝图,是今后五年工作的思想指导,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