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平舆县督查局2021年12月27日开展集中学习

访问次数:2909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7:13
文字大小:

12月27日,平舆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

会上,黄立峰副局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督查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要熟知具体内容,更要理解精髓要义,融会贯通、全面系统地领会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d1a7e6a9c4c6299c05f2083a2f8de53.jpg

随后,付亚楠局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一是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我局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的人员要尽快进行疫苗接种,构建人群免疫屏障。二要严密外防输入措施,强化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对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我县人员,要做好相应的健康监测管理。三是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倡导有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亲人朋友,如条件允许尽量留在当地过年,减轻两地防控压力。全局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e5e468c9be0e28982b6ab8b4c975a61.jpg

洪厂占书记对会议精神做了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全面统一思想。全局上下常态化学习领会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扎实做好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工作,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安排,维护制度严肃性和权威性,狠抓党内法规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切实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时刻绑好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