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到县城区部分小区、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516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1
文字大小: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到县城区部分小区、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楠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3093541.jpg

 

成文科一行先后来到锦绣小区、永强户外、五交化小区、永祥小区、兴舆农贸市场、东皇名门小区、百货公司家属院、医药公司家属院、龙翔小区等疫情监测卡点,详细了解各小区疫情监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古槐、清河、东皇街道负责人对辖区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113093550.jpg

 

检查中,成文科要求,要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落细进出小区“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分包单位和党员干部要扛责在肩、冲锋在前,街道社区要积极做好人员摸排和日常防控工作;要健全完善社区、单位、物业“三位一体”服务体系,全面加强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部门联动等进行发言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13093557.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建立更完善、更细化的疫情防控机制;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用“听得见”“看得到”的宣传方式全方位宣传当前防疫形势及防疫政策,提高居民的防疫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筑牢社区战“疫”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