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纪委监委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12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07:48
文字大小:

6月29日,平舆县纪委监委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玉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01075445.png

会议宣读了《县纪委监委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县纪委监委机关202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表彰2021年度县纪委监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县纪委监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等相关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701075450.png

吴玉冰要求,县纪委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建设融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同安排、同部署;要将党建成果体现到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上,锻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活力,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部署,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担使命、守正创新,用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1075453.png

会上还为预备党员举行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对评选出的县纪委监委机关22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10个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