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掀起“ 指尖学习”热潮

访问次数:310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1
文字大小:

6月29日,平舆县“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701080420.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的67名学习标兵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701080425.jpg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登录“学习强国”APP,在“我要答题”——“挑战答题”版块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多者、用时短者为胜。

微信图片_20220701080434.png

答题现场67名学习标兵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挑战赛提高了自身参加比赛的心理素质,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激励大家立足岗位、深入钻研,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今后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新认识,实践中有新干劲,工作上有新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

平舆融媒 刘鑫 麻胜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