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传达贯彻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1772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21:31
文字大小:

8月3日,十字路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学习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我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乡党委书记李超要求:全乡上下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时刻关注疫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底线,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行动上高度重视。各村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县“4321”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模式,要加大对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要严格落实返乡人员提前报备。要严格开展返乡人员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要时刻抓好16类重点场所和27类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要督导上高度重视。乡疫情防控督导组,要加大对全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力度,发现工作开展不力的要严肃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