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新高潮

访问次数:241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1:38
文字大小:

立秋前后,草木猛长,老王岗乡各村也再次掀起了清草除乱的新高潮。

早晨五点,各村便都忙碌了起来,趁着清早太阳不毒、露水未散,大家早早的聚了过来,用镰割的,用锨戗的,用割草机璇的,一会儿辛苦,整条小巷便干净利索起来。

近段时间以来,老王岗乡各村抓住农闲时节有利条件,广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垒花墙、绘墙画、除杂草、清六乱,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满足群众对优美生活环境的需求。

平舆县老王岗乡党委书记石玉红指出,“乡村要振兴,生态必振兴。老王岗乡党委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总要求,结合‘五星’党支部创建重点,广泛开展黑臭水体治理、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让群众在老王岗乡也能享受到城市一样优良的居住环境”。(通讯员:冯明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