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老王岗乡: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拧紧群众生活“安全阀”

访问次数:2049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10:32
文字大小:

为切实加强辖区餐饮及公共场所燃气安全管理,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8日,老王岗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杨光己带领村镇规划办、应急办、消防服务中心同志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

 

检查组逐一门店排查燃气设施安全隐患,检查燃气报警器规范安装情况以及对燃气瓶、三通独立开关、紧急切断阀、软管连接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按照清单,逐一核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用户做好整改工作,堵塞安全漏洞。同时,向用户宣传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强化其安全管理意识及危机意识。

 

据了解,本次检查对辖区内饭店、学校等22家门店单位逐一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排查到22户使用智能液化气瓶,其中1家使用气瓶软管老化,存在安全隐患,已现场进行整改。(通讯员:宋宜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