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2年“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266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09:41
文字大小:

8月9日,平舆县2022年“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启动仪式在辛店乡第一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10094940.jpg

 

王娟指出,“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是丰富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的有效途径,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暑期返乡大学生参与,关爱帮扶乡村学校的孩子们,丰富农村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在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和经典诵读中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大学生文艺志愿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阅历,在关爱服务农村孩子中锻炼成长,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20810094943.jpg

微信图片_20220810094948.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娟一行到辛店乡第一小学乡村少年宫参观音乐、美术、舞蹈、书法、体育、经典诵读等服务农村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009495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