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2022年食品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4191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3
文字大小:
   9月8日,平舆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县舆新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治共享的理念,广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满意度、认可度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

平舆县人民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陈峰告诉记者,本周食品安全宣传的主题是共建治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以普及食品科学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目的,以严厉打击食品生产、加工、销售违法行为为重点,让平舆县广大市民吃的安全,吃的放心,为平舆县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县政府食安办、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卫健体委、教育局、公安局、清河街道、古槐街道、东皇街道等通过摆放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向社会公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

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让群众提升食品安全素养,不断增强食品安全防护意识,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