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力服务县委中心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访问次数:594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09:54
文字大小:

11月18日,平舆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力服务县委中心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1095702.png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21095706.png

王锋要求,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上深学细照,主动在学习上、行动上先学一步、先行一拍,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到服务县委中心工作上来,认真压实好、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以只争朝气、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斗争精神,奋力打造铁板部门,建设一支铁军队伍,为推进新时代平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2112109571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