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275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08:26
文字大小:

 1月31日,平舆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838.png

   会上,各牵头单位及配合单位汇报了近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842.png

   代元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奋力夺取新年“开门红”,全力推进各项任务指标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201083846.png

   代元辉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大力度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大突破。要严格遵循要求,全面完善佐证,保证每项工作都有严谨的佐证材料支持。要全力做好配合,统筹推进落实,进一步强化信息互通、数据共享、共性问题协调,形成整体配合、优势互补效应。要严格督导问责,全力攻坚冲刺,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递到位,培养营商环境工作中苦干实干的“闯将”“干将”。确保按时高质高量完成任务,力争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