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257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08:06
文字大小:
   2月2日,平舆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3080840.png

   刘飞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部署调度,成立专班,对照各指标做好内部分工,真正拿出人力、精力,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到位。要对照标准、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梳理审批事项,规范审批流程,不断追赶超越,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要加强协调,进一步强化信息互通、数据共享、共性问题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30203080844.png

   刘飞强调,要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变为企业效益和发展动能。要加强政企通力合作,主动回应企业诉求,真心实意为企业搞好服务,把营商环境改革的红利精准传导至企业,着力破解企业难题,有效提高企业满意度。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推动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203080847.png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近阶段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整体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