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李跃勇会见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宝庆

访问次数:32348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15:03
文字大小:

2月12日,市长李跃勇亲切会见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宝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我市户外休闲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等参加会见。

1.jpg

李跃勇对杨宝庆一行到访驻马店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驻马店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整体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泰普森集团作为户外休闲产业的品牌领军企业,在我市投资布局以来,项目推进迅速,发展势头强劲,在助推经济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丰硕成果。

2.jpg

李跃勇指出,当前,驻马店正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593460”发力方向,全面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这为包括泰普森在内的诸多合作企业提供了广阔空间与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扩大投资规模,在更深、更广领域实现合作发展新突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海铁联运”“通关办理”等配套体系,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助力企业打造成为全球最大户外休闲基地。

杨宝庆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规划等情况,表示,泰普森集团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大投资布局力度,进一步发挥研发、品牌、市场、实力等优势,不断拓展户外休闲产业链、价值链,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