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快报

督帮一体促发展 奋力实现“开门红”

访问次数:10537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0
文字大小:

车舆大道东段上,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道路主体已经完成,工人正对辅道地基及附属工程进行紧张作业;先进制造业开发园区内,泰普森户外、驼峰防水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自动化机器飞速运转,一批批产品经生产、组装、检验等程序后送往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家中……春日之中,车舆大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202303231613413039_SsJ3NJel.png

近期,由平舆县督查局主要领导带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安排部署,会同相关部门对我县“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民营企业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督导服务,同时督查“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服务组实地走访了永强户外有限公司、中南纸业有限公司、泰普森户外二期项目、中牛实业年加工90万张牛皮项目、省道225项目、车舆大道东段改建项目等。每到一地,督导服务组向企业负责人、项目施工方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还向企业宣传了省政府印发的《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岗稳产若干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此次督导服务共收集用电、用气、办税及财政奖励类问题11个,县督查局印发督查通知3期,并建立台账,实行问题销号报告制度,截至目前问题已全部解决。

督是责任,帮是担当。下一步,县督查局将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项目开工、投产、达效等重点,强化部门协作、压实工作责任,集中力量督重点、攻难点,全力以赴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继续以高质量的督查服务助推我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