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赛促学”树文明餐饮新风 竞赛成功争当先行实践者

访问次数:4308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0:09
文字大小: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营造勤俭节约、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南省平舆县人民政府食安办联合县委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公安局、融媒体中心在全县举办了反食品浪费知识竞赛活动。

DSC_4791.JPG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线上餐饮从业人员通过“云上平舆”首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网络答题窗口进行在线答题内容包括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按需点餐等。

20230419124722948.jpg

线下同步进行经过初赛、预赛全县10支餐饮服务经营企业代表队进入决赛。

DSC_4801.JPG

4月15日,知识竞赛决赛在平舆县开元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浓厚,竞赛各个环节结束后活动举办单位相关领导为参赛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决赛现场由平舆981全程直播观看人数达2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