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4636 编辑: 张记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6:42
文字大小:

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要求,2023年4月25日下午,县政府办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30425164408350_qEn6TM1l.png

会上,县政府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国明同志带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思想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平舆而不懈努力。

会后,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缴纳4月份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