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平舆县召开2023年第四次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36191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7:00
文字大小:

5月10日,平舆县督查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县督查局主要领导出席并讲话,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4月份12345热线办理情况的通报,对办理效率、办理结果满意率、服务过程满意率较高的6个单位提出表扬;对办理质量不高、工作不实、服务不到位的6个单位提出批评。

会上,县热线办对各承办单位在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总结梳理、逐项分析,并对办理时限、核查报告、回访等办理环节作出新的更高要求。

20230511170141833_vQi4sFT7.png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一条心系群众冷暖、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烦忧的民生热线,各承办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办好群众每一件诉求,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二是工作态度要再认真。各承办单位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为民服务的热情,及时高效处置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工作措施要再精准。各承办部门具体经办人员要精准掌握各项政策,做好宣传工作,严格按照办理程序,找准重点,抓住主要矛盾,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是办理回复要再圆满。各承办部门要严格按照《平舆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标准化体系实施办法》要求,将群众反映事项的调查和处理情况,完整且精炼的归纳成书面回复报告,需经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后报送县热线办。五是工作责任要再细化。12345热线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县上下没有旁观者,都是参与者,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各负其责、各方联动,配强工作力量,用心用情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推进全县12345热线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