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快报

平舆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5134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17:25
文字大小:

2月13日,平舆县督查局召开12345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县督查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

20230512082810845_pX1vQVs7.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1月份12345热线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办理结果满意率和服务过程满意率较低及超期办理的6个单位提出批评;对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工作作风务实、真诚的6个单位提出表扬。

会上,县12345热线办负责同志宣读了《平舆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标准化体系实施办法》,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提升12345热线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再重视再提高。2022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质量位居全国312个普通地级市第2位,被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先进单位”,“12345,有事找政府”的民生品牌越擦越亮。各承办单位要珍惜荣誉,从解决群众利益诉求、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的角度出发,把12345热线办理始终牢牢抓在手上。二是措施机制必须再强化再完善。各承办单位要对照《平舆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标准化体系实施办法》,想清楚如何办理答复、如何督促检查、如何建立长效机制、如何提升办理工作满意度,从而形成一套完善的办理工作机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标准化体系落地落实。三是沟通联系要更紧密更有效。各承办单位要在与群众交流中,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端正态度,学会换位思考,把有效沟通做足、做充分。针对涉及多个部门权责交叉难以确权的疑难问题,各承办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认领,把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作为第一要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