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2023年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0119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08:26
文字大小:

5月22日上午,平舆县2023年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在县发改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今年的夏粮收购工作。会议由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龚明喜同志主持。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粮食购销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3083327.jpg

会上各粮食购销公司董事长作表态发言汇报夏粮备仓工作准备情况。

马耀伟副主任对夏粮收购期间防汛、防火、设备、人员、药品管理、熏蒸等安全生产方面进行强调。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清典要求在收购期间要确保手机电话24小时信息畅通,妥善应对突发事件,随时掌握各单位防汛、防火工作动态情况并及时上报,认真落实董事长负责制的各项防汛、防火工作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汛期、收购期间粮食安全万无一失。

县发改委主任龚明喜同志就如何做好夏粮收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仓储、资金、人员、设备、合作等工作一定要准备完善。二是要认真研判、消除风险。对代收代储的收购工作一定要认真研究判断,争取把风险降到最低。三是要细致排查、消除隐患。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好排查工作,保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夏粮收购做足准备。四是要化解矛盾,保持稳定。一旦发现不稳定因素,及时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