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市场监管局举行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11206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09:12
文字大小:

5月22日上午,平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及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338fde54c76eaad174ed6a491a1de11.jpg

本次“豫你化妆”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主题为:安全用妆,共治共享,宣传重点有两项:(一)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和《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等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规章的宣贯。(二)加强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知识的宣传。

微信图片_20230523084826.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084725.jpg

本次宣传周期间,平舆县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宣传主题和重点,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县乡监管部门协同联动、行业内外协作互动与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方式,扩大社会影响力,并通过开展“十进十上”等活动,为消费者解答化妆品常识、使用误区,提高公众安全用妆和合理使用的意识,不断增强科普宣传周活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