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总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宣讲会暨“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216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4
文字大小:
  5月31日,平舆县总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宣讲会暨“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在古槐二小太任校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601084944.jpg
  劳模代表解爱华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开口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秀丽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通过互动小游戏、现场提问等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开展了一节意义深刻的趣味课堂。
微信图片_20230601084947.jpg
  活动通过劳模工匠专题讲座,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榜样示范作用,用初心使命感召学生、用奋斗经历感动学生、用先进事迹感染学生,引领学生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通过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学生认识自己、关爱自己,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
微信图片_20230601084950.jpg
  活动前,劳模代表还为孩子们捐赠了衣物。
微信图片_202306010849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