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划定平舆县境内驻马店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护范围的公告

访问次数:22026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09:19
文字大小:

依据《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176号),现对平舆县境内驻马店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护范围划定情况公告如下:

一、管道、暗涵等地下输水工程为工程设施上方地面以及从其边线向外延伸至30米以内的区域,其中穿越城(镇)区的为工程设施上方地面以及从其边线向外延伸至15米以内的区域。

二、穿越河流的交叉工程为从管理范围边线向交叉河道上游延伸至500米、下游延伸至1000米以内的区域;

泵站、水闸、管理站、取水口等其他工程设施为从管理范围边线向外延伸至50米以内的区域。

三、在平舆县境内驻马店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护范围内,禁止实施影响工程运行、危害工程安全和供水安全的爆破、打井、采矿、取土、采石、采砂、钻探、建房、建坟、挖塘、挖沟等行为。

在平舆县境内驻马店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管理和保护范围内建设桥梁、公路、铁路、地铁、管道、缆线、取水、排水等工程设施,按照国家规定的基本建设程序报请审批、核准时,审批、核准单位应当征求驻马店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管理单位对拟建工程设施建设方案的意见。

前款规定的建设项目在施工、维护、检修前,应当通报驻马店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管理单位,施工、维护、检修过程中不得影响驻马店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设施安全和正常运行。

自公告之日起施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