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卫健体系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访问次数:236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5 08:05
文字大小:
 
  11月14日,平舆县卫健体系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副县长王洪亮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舆县卫健体系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进行部署。
  王洪亮要求,全县各医疗机构要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强化医德医风教育、提升责任服务意识、完善医疗质量安全监管体系、规范诊疗行为,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整改整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要围绕“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医疗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检视问题,严格规范医疗行为,推动问题整治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和监督,提高整改质效,切实以本次整治工作为契机,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