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中原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姚红波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访问次数:640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07:59
文字大小:
  11月14日,中原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姚红波一行到平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双方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共促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平舆县委书记刘飞,驻马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正阳,副县长代建华参加。
  座谈会上,姚红波听取了平舆县特色产业发展及金融需求有关情况,他表示,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原银行将围绕扶持县域企业发展,进一步满足县域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可持续性,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飞对中原银行一直以来对平舆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飞表示,一个地方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平舆县将一如既往做好银企对接服务,建立健全长效对接机制,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努力推进银企合作基石更牢、关系更好、领域更宽、成果更大。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围绕平舆县级主导产业工业园、乡级乡村振兴产业园、村级共同富裕加工园“三园”建设,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姚红波一行先后来到西洋店镇辉煌食品有限公司、坝道工程医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行业发展情况、产品销售情况、生产设备购置情况和信贷资金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银企合作,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银企共赢等问题和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