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乡村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召开

访问次数:767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08:17
文字大小:
  11月16日,平舆县乡村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李屯、郭楼)现场会在李屯镇召开。县委副书记、西洋店镇党委书记王东亮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振国主持会议。
  王东亮指出,李屯镇、郭楼街道在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枫桥经验走深走实中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各乡镇(街道)要对标先进,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全县乡村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全面高质量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王东亮要求,要强化乡村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架构、内设机构、软硬件建设和工作制度;要扎实开展各项专项行动,严密关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服务管理,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六防六促、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四零”创建等工作,做好未成年人安全防护,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夯实责任体系,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县实现“省级平安创建优秀县”“七连冠”、努力夺取“长安杯”。
  会议通报了全县信访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李屯镇、郭楼街道分别作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