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访问次数:732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08:12
文字大小: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代向阳参加。

 

  李磊一行先后深入小清河纬二路桥、第二污水处理厂、光大垃圾焚烧发电厂、万金店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排污口周边环境、水质状况,详细了解整治工程实施策略、施工计划、前期准备等,并对整治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磊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具有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的工作,事关长远发展,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常抓不懈,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
  李磊要求,要持续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结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制定科学有效的治理措施,持续推进环保综合治理;要强化执法监管,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环境保障。
  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