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51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08:49
文字大小:

  11月19日,平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通知精神,对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做好“万企兴万村”工作进行了安排。
  马全丽指出,民族宗教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解决民族宗教问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我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态势,努力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马全丽要求,要主动扛责履责,积极行动、凝聚合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发展和群众致富共赢;要聚焦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多渠道参与到农村“三农”建设中;要以“万企兴万村”活动为契机,以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为抓手,以“招商引资拼经济”和“舆商回归”活动为推进载体,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建‘三园’、强工业”的号召,为不断加快全县民营经济扩容增量、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扎实开展民营经济综合调查工作,积极为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创造有利条件,共同推进“万企兴万村”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进行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