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老干部活动学习中心2023年秋季班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演举行

访问次数:120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07:57
文字大小:
  11月21日,平舆县老干部活动学习中心2023年秋季班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演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并致辞。

 

  王锋在致辞中表示,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干部、在生活上更加悉心照顾老干部,对老干部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平舆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文艺汇演在开场舞《春风十万里》中拉开序幕,《我们是光荣的老干部工作者》《墨彩飘香》《八法五步》等节目精彩纷呈。学员们的热情演绎,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新时代老干部健康自信、快乐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典礼现场宣布了优秀奖、一等奖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代表作了感想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