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平舆县2023年第十次12345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10238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08:51
文字大小:

近日,平舆县2023年第十次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推进会在县督查局召开。

20231121085304458_abba7y6Q.jpg

会议宣读关于10月份12345热线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对连续2个月办理成效不高、超期办理和办理结果满意率、服务过程满意率较低的单位提出批评。被批评的单位依次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务必将承办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办理,坚决杜绝超期办理;提高办件质量,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注、关切。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人员管理,通过岗前培训、日常管理、监督服务、绩效考评等措施进一步加强热线队伍建设,提升热线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办理工作机制,用心用情解决好疑难复杂问题,实现“办理工单”向“解决问题”转变;落实好“首接首办”责任,尤其对需多个部门共同协商、联合处理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和诉求人沟通联系,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共同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