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视察组对全县地下水资源使用管理与保护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访问次数:704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08:00
文字大小:
  11月21日,平舆县政协视察组对全县地下水资源使用管理与保护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参加。
  夏洪亮一行先后来到平舆三高、县清源水业有限公司、光大环境能源(平舆)有限公司、县绿源治污有限公司、平舆中南纸业有限公司、第二水厂,实地视察了用水企业的取水工程、用水工艺环节、节水措施、污水处理工程,与用水企业就用水情况、节水措施及日常管理等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地下水资源使用管理与保护工作的进展、成效及存在问题汇报。
  夏洪亮要求,要树立忧患意识,切实认识到节水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举措、健全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节水工作机制顺畅运行。要树立责任意识,主动引导各单位健全管理体系、完善节水措施,全面提升水资源节约安全利用水平,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