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农工党驻马店市委到平舆县调研居家医疗服务、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

访问次数:137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08:29
文字大小:
 
  11月22日,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瑞华带队到平舆县调研居家医疗服务、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参加。
  刘瑞华一行先后来到阳城镇卫生院及县托养中心、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居家医疗服务的主体构成、基本情况以及县域医共体建设发展情况、基本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居家医疗服务和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居家医疗服务、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刘瑞华表示,全面提升县域医共体建设和服务水平是未来医疗发展的必然趋势,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围绕县域医共体建设不断细化实化解决措施;要加强统筹谋划,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保障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