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全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平舆县召开

访问次数:142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08:36
文字大小:
 
  11月22日,全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平舆县召开。市医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姚顺怀,副县长王洪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平舆县医保局和县人民医院关于DRG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进行了DRG支付方式改革培训。
  会议指出,DRG支付方式改革是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医保基金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更是推进医保管理现代化的迫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把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勇于探索、敢为人先,构建新时代健康保障体系谱写驻马店新篇章,坚定不移推动医改走深走实,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医保高效能治理、群众高品质就医三方共赢。
  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院长在平舆县主会场参加,各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在线下同步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