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到平舆县调研

访问次数:131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08:19
文字大小:

11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到平舆县调研。县委书记刘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参加。

 

  何晞一行来到万冢镇郭寺村,参观了郭寺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富裕加工园、特色产业种植园,实地察看了大棚种植、藤编等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脱贫监测、“五星”支部创建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何晞对郭寺村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的做法给予肯定,何晞指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着力在壮大集体经济、提升人居环境、积极培育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乡村振兴美好蓝图;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精准施策,围绕“三园”建设,大力发展乡村富民产业,进一步推动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多渠道增加村集体和村民收入,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刘飞表示,平舆将围绕“产业富民工业强县”总体思路,加强党建引领,抓好“三园”建设,持续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深入开展农村党建三级联动“双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能力、素质和顺势而为的工作方法,加快形成龙头带动、多点支撑、各具特色的三级产业园联动发展格局,带动农民就近就业、实现共同富裕,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