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河南泰普森二期开工仪式筹备会召开

访问次数:360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10:23
文字大小:
  11月29日,河南泰普森二期开工仪式筹备会召开。
  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宝庆,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参加会议。
  刘飞对杨宝庆一行到访平舆表示欢迎。刘飞表示,河南泰普森作为户外休闲行业龙头企业,对促进平舆的户外休闲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泰普森二期项目工程,平舆县将全面聚焦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凝心聚力、协调联动,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高位推动、高效落实、责任压实,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抢抓项目工期、严守安全红线,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成立专职机构,围绕企业招工,做好服务保障,着力解决好企业长期用工问题,以实打实的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增强民营经济的投资信心和发展活力。
  杨宝庆对平舆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杨宝庆表示,泰普森集团将立足于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优势,充分发挥产业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加大投资布局力度,不断拓展延伸户外休闲产业链条,着力推动产业集群式发展,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平舆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规划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