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852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10:29
文字大小:
  
  11月29日,平舆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靖,副县长张岩、张旭东、代建华参加。
  会上,县住建局通报了房地产业最新政策解读及平舆县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县自然资源局介绍了推荐拟出让地块情况,金融机构和房地产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磊指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全县经济良性循环具有重要意义,各房地产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充分利用好房地产支持政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要紧贴市场需求,找准市场定位,创新经营理念,围绕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推动转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仔细研究我县经济发展规划,与我县产业发展相结合,与“三园”建设相结合,从单一的住宅开发模式向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服务、产业城镇、养老、教育等多元化发展模式转型,不断开拓市场空间,共同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磊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多在扩总量、调结构、增效益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政策帮扶、要素保障,加强执法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做好风险防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进一步护航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